返回列表 发帖
管水饱~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三种各买一瓶,750*3/26=85ML

基本上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人均也就15块左右?

香槟2.jpg (23.55 KB)

香槟2.jpg

香槟3.jpg (21.07 KB)

香槟3.jpg

香槟-.jpg (22.75 KB)

香槟-.jpg

TOP

啤酒2打?
冰锐*2
农夫山泉*2箱
果汁
王老吉
一次性纸杯
餐巾纸,湿巾纸若干

还要什么?
估计要强烈求壮丁了~~~

TOP

这三种各买一瓶,750*3/26=85ML

基本上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人均也就15块左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8 18:55


侬香槟在哪个网站看的啊?丢个链接给我吧~~~

TOP

侬香槟在哪个网站看的啊?丢个链接给我吧~~~
刁馋 发表于 2010-7-8 19:26


避免广告,直接QQ了~~~

TOP

准备买几把水枪啊

TOP

准备买几把水枪啊
lanado 发表于 2010-7-8 19:36


2人一把~~~

螺丝,上连接~~~~

TOP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帅古刚1人1把。。。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968572305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8 20:35


2个人够了,要那么多干嘛?

TOP

2人一把差不多 不够的话嘛 脸盆啊 帽子啊 都可以用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