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7 00:33 发表 呵呵,深圳是个好地方,我喜欢,不过治安很不好,差点都回不去了,被敲诈, ,以后兄弟姐妹要到深,要注意一点哟!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01:10 发表 深圳富婆爆多的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1-7 12:53 发表 看了,玩得很开心啊!就是页数太多了,看得晕!
leon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6 23:47 发表 来点深圳的花花啊,共大家欣赏!
changehome (小白)当前离线
排长
DSC00233.JPG (182.23 KB)
下载次数:22
2007-1-7 15:59
背影
DSC00234.JPG (153.33 KB)
下载次数:13
2007-1-7 16:00
年货
DSC00240.JPG (182.62 KB)
下载次数:15
2007-1-7 16:05
DSC00236.JPG (192.43 KB)
下载次数:19
2007-1-7 16:07
DSC00237.JPG (130.4 KB)
下载次数:11
2007-1-7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