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7 00:33 发表
呵呵,深圳是个好地方,我喜欢,不过治安很不好,差点都回不去了,被敲诈, ,以后兄弟姐妹要到深,要注意一点哟!


你开心的嘛,齐云山玩好玩深圳。。。
羡慕阿。。。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01:10 发表
深圳富婆爆多的



雅风有没有棒上一个呀,
嘿嘿

TOP

看了,玩得很开心啊!就是页数太多了,看得晕!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1-7 12:53 发表
看了,玩得很开心啊!就是页数太多了,看得晕!


同感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6 23:47 发表
来点深圳的花花啊,共大家欣赏!

  yaphone 的体力暴好!

TOP

我终于来发两张了。

DSC00233.JPG (182.23 KB)

背影

DSC00233.JPG

TOP

没人见过吧!

DSC00234.JPG (153.33 KB)

年货

DSC00234.JPG

TOP

农家后院

DSC00240.JPG (182.62 KB)

DSC00240.JPG

TOP

猜猜这个象征什么?

DSC00236.JPG (192.43 KB)

DSC00236.JPG

TOP

还有一个

DSC00237.JPG (130.4 KB)

DSC0023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