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对宝货~~~~!!!

IMG_1580.JPG (83.79 KB)

IMG_1580.JPG

TOP

偶像连打电话的姿态都超有形的说....

IMG_1596.JPG (45.42 KB)

IMG_1596.JPG

TOP

一头初级小毛驴还摆架势呢...

IMG_1577.JPG (56.06 KB)

IMG_1577.JPG

TOP

铁哥

DSCN8966.jpg (152.04 KB)

DSCN8966.jpg

白头萧散满霜风,小阁藤床寄病容。
报道先生春睡美,道人轻打五更钟。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 22:50 发表
最喜欢这种虎斑猫猫了,老可爱的啊.上个礼拜收流了只这样的流浪猫,结果居然逃走了一港,只好每天丢点猫食在他活动区域了.

你也爱猫啊...哈哈....

TOP

永远

DSCN8972.jpg (156.08 KB)

DSCN8972.jpg

白头萧散满霜风,小阁藤床寄病容。
报道先生春睡美,道人轻打五更钟。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3 23:00 发表
一对宝货~~~~!!!


2个人老象的闹~~~

TOP

有点什么什么相

TOP

看起来PP和JOHN 一起的照片很灵的,特别是JOHN很有感觉的,这个以前没有的闹.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3 21:12 发表


则个..................................






我兼职莱塞挖啦...???!!!


我们欢迎兼职的!!








这样可以少抽点成,我可以多拿点......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