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一天的能见度其实很低,光线特别不好,甚至比不上前一天
早上大雾弥漫,
我们最后甚至放弃了登高去看燕翼围的想法

nEO_IMG_DSC_0451.jpg (321.26 KB)

nEO_IMG_DSC_045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追着看赣南
居然成了农作物知识普及贴了,呵呵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8 20:54

哈哈,他们太有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把自己的这张反转了下
但也没你这么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8 20:51

这张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

同一个地方,同一个老人,不同的一天

nEO_IMG_DSC_0461.jpg (340.93 KB)

nEO_IMG_DSC_046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清晨不到7点,走进杨村和谐小学
农家的孩子更勤奋

nEO_IMG_DSC_0497.jpg (287.76 KB)

nEO_IMG_DSC_049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815出发,20分钟到杨太村,900到凹下黄坝,凹下村井头在小山坡,肃雍堂,姓叶,1020上车,1030到调头经过检查站,1040到武当镇,1050三星,1130到龙南镇,汽车站里有中国电信无线宽带的标志,但是我用E71上网是不成功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8 14:03

太感谢了,以后走的时候照抄就行了。但是有个问题,小马为啥这么有空?我就没空写东西,连发照片都是一发一大片的那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
如今的小学教育很有趣
男孩,女孩,分手?
我承认是我想多了

nEO_IMG_DSC_0499.jpg (288.7 KB)

nEO_IMG_DSC_049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缠,丝

nEO_IMG_DSC_0489.jpg (333.14 KB)

nEO_IMG_DSC_048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清晨,继续逛杨村
路遇一对小姐弟

nEO_IMG_DSC_0503.jpg (291.52 KB)

nEO_IMG_DSC_0503.jpg

nEO_IMG_DSC_0532.jpg (285.3 KB)

nEO_IMG_DSC_053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Older Sister

nEO_IMG_DSC_0529.jpg (246 KB)

nEO_IMG_DSC_0529.jpg

nEO_IMG_DSC_0531.jpg (249.1 KB)

nEO_IMG_DSC_053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