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个是脱拉库的《我爱夏天》呀,我觉得哈适合这张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14:32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你要附链接的呀~ 个么脱拉库因诗成名咧~~ 风动 发表于 2009-6-16 09:15
个么伐4链接失败,所以才问怎么插歌~~~ 我回头继续坑坑看,还有沙滩照伐~~~夏天要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6 11:48
IMG_0254_nEO_IMG.jpg (115.86 KB)
下载次数:19
2009-6-24 22:29
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