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什么是正版的? 有全新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15:32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我买的标准版拉密已经到货就是很重,差不多2.5kg多谢海外的推荐,不过据他说还有更便宜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13:37
是蜜桃,不是西柚,下次做西柚吧。昨天天有些冷,怕大家喝奶昔肠胃不舒服。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31 14:15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就带山寨版的吧,不都一样玩么~穷讲究 mindy 发表于 2009-8-31 18:48
用黄教授的话:这是一帮桌游中毒的家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