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这个帖子里,我才知道富士的F100 F200的。。。。。
昨天扫街,好像有人就带了F100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一不小心全幅了
一不小心leica了
一不小心120了
一不小心数码后备了
一不小心破产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7 17:18


恨一个人,就给他台单反,没几年就整破产了。
原来,这话是有出处滴。很真理!

TOP

693# hunterswy

好看!人家留白,这位留绿,嗲!

TOP

是这个帖子里,我才知道富士的F100 F200的。。。。。
昨天扫街,好像有人就带了F100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30 15:36


幸好还不是个烧钱的机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备机500d是不是也太大了点
备机让我选我会选d60 小巧是备机重要特质之一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4:43


选500d做备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500d可以满足我5d不能完成的部分。

首先,500d的hd movie,是我本来一直想上5d2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用500d就可以满足了。
其次,apsc机身,在转接手动镜头的时候有live view,可以精确对焦;在用微距的时候可以赚景深;在用长焦的时候可以赚分辨率,这些都是5d所做不到的。
再次,500d的体积和大小其实也并不是太大,而且门派的关系,不可能去选择其他品牌的机身了……

TOP

选500d做备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500d可以满足我5d不能完成的部分。

首先,500d的hd movie,是我本来一直想上5d2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用500d就可以满足了。
其次,apsc机身,在转接手动镜头的时候有live vi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0 17:15


嗯 没仔细研究过500d 看来还不错啊
不过我有一个dv 放在箱子里快1年了 感觉真的拍dv时候实在不多
可以不用刻意为了dv而做出选择的
我如果上备机 唯一的理由就是一个广角 一个长焦 不用换镜头 拔枪就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X3就就价格高了点,还是蛮合适家用的吧

TOP

价格比GRD2便宜 2800搞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哎,我的F100发现ccd上有一条线不成像的,退掉了……

现在重新犹豫买什么dc好……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0 08:49

一定要买f100fd!我是看着你做了吃螃蟹者才买的f100,你要是不买这个,我岂不成了吃螃蟹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