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一不小心全幅了 一不小心leica了 一不小心120了 一不小心数码后备了 一不小心破产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7 17:18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是这个帖子里,我才知道富士的F100 F200的。。。。。 昨天扫街,好像有人就带了F100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30 15:36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备机500d是不是也太大了点 备机让我选我会选d60 小巧是备机重要特质之一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4:43
选500d做备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500d可以满足我5d不能完成的部分。 首先,500d的hd movie,是我本来一直想上5d2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用500d就可以满足了。 其次,apsc机身,在转接手动镜头的时候有live vi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0 17:1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哎,我的F100发现ccd上有一条线不成像的,退掉了…… 现在重新犹豫买什么dc好……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0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