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80+18200VR 1w不到,,,

TOP

实惠又好用的……

TOP

我在考虑中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4 22:19 发表
等你们两位都买好D80,偶们D80小分队正式成立


D80灌水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21 发表
我在考虑中呢


明天就去吧,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22:20 发表
D80+18200VR 1w不到,,,


这个出去玩 是比较爽。。。不过那18200vr 成像一般般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22:21 发表


D80灌水组……

到时候---D80....飞,边,浩,海,水,蜜.......威风啊

TOP

明天没空啊 要回家。。。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在想要不要买个 40D+85MM F1.8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22 发表


这个出去玩 是比较爽。。。不过那18200vr 成像一般般啊



你米多,可以上银广+ 85/f1.8,或者直接镜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