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4 22:19 发表 等你们两位都买好D80,偶们D80小分队正式成立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21 发表 我在考虑中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22:20 发表 D80+18200VR 1w不到,,,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22:21 发表 D80灌水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22 发表 这个出去玩 是比较爽。。。不过那18200vr 成像一般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