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见黄点!!

IMG_1808.jpg (131.83 KB)

IMG_1808.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攻略说:当你看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后面3块光光的石头,恭喜你,成功了!

IMG_1814.jpg (109.34 KB)

IMG_1814.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山中别野

IMG_1736.jpg (64.08 KB)

IMG_1736.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后面的下山部队

IMG_1753.jpg (104.18 KB)

IMG_1753.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2大强驴在前面探路~

IMG_1763.jpg (161.65 KB)

IMG_1763.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从下班回来一直发到现在,眼睛已经差不多花了,本着娱乐大众的出发点,俺用照片记录着这次伟大的活动!
我的照片到此已经全部贴完了,虽然有点累,但比起10个小时的徒步还是显得有点微不足道!

TXM 如果需要原片的可以联系我, email :samuelye999@gmail.com .

最后用一张TAXI 离开江南驿时抓拍的一张雷峰塔来结束~

明天搬个板凳来观赏TXM 的表演 革命尚为成功,同志继续努力!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3-10 23:24 编辑 ]

IMG_1831.jpg (62.42 KB)

IMG_183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现在忙完了手上的工作,准备发pp
虽然不多,也有雷同的
不过我想还是可以再温习遍的

TOP

来张背影先

上路.jpg (112.23 KB)

上路.jpg

TOP

这个应该是出境率最高的一张照片了的
不过十里锒铛确实是毅行路上最美的一段了的
尤其是两旁的茶树

十里锒铛.jpg (115.46 KB)

十里锒铛.jpg

TOP

MS左边的那条小路是通向龙门山的

左边的小路是去龙门山的吗.jpg (194.19 KB)

左边的小路是去龙门山的吗.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