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i>佳佳的神灯</i> 于 2006-11-3 16:57 发表<br /> pk是一定要pk的不过要用什么方式大家还是要好好的研究一下的
苯苯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2 17:08 发表 偶也是呀!!不过他的腰也不怎么地~~有空和宝贝交流一下心得!! 时代再前进,我们也该前进,对于钢管,我们也要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进行下去。我建议让秋天练练肌肉,下次的钢管,我们要S型的。 不准模仿芙蓉姐姐!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2 17:08 发表 偶也是呀!!不过他的腰也不怎么地~~有空和宝贝交流一下心得!!
小鞋子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3 17:03 发表 其实不能只针对我一个人的 我其实是个生活习性绝对恶劣的人 比如说粗话 抽烟 睡懒觉 乱花钱 作饭暴难吃 还比较神经质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3 16:59 发表 <br /> 我出个题,写括苍山游记吧,小鞋子是文采大家也是见过的,想必也会喜欢才子。 想PK的,交游记,最近一次旅行的游记就成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17:05 发表 这些都是别人没有的,恩,都是不错的习惯,喜欢你的人不会建议的 会把这些个好习惯培养壮大的,哈哈哈哈哈!!!!!!!!!!!!!!!1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3 17:16 发表 这样也行,无语! 男人不能太纵容女人的 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3 17:17 发表 哈哈哈,你们速度太快了!我都来不及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