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来点孔明灯放飞

DSC_0970.jpg (374.54 KB)

DSC_0970.jpg

DSC_0964.jpg (311.93 KB)

DSC_0964.jpg

DSC_0957.jpg (167.45 KB)

DSC_0957.jpg

TOP

跳车的那个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2:01


话说我南方下去的时候,为什么没看到你?

我正好回单位拿我忘记拿的充电器~~~

TOP

原来妻管严的不止小S一个啊~兄弟保重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31

唉,不提了。还是小3好,纯爷们。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天的最后一张

DSC_0939.jpg (426.24 KB)

翘盼

DSC_0939.jpg

TOP

原来如彼
还遇上了她的TX,她的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2:03


我家挂当挂当得不开心,要自立门户啊~~~诶,男大不中留啊~~~挥泪~~~

TOP

再来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03

Eric,我们两个从此身败名裂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继续来点孔明灯放飞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33

小3的高潮过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唉,不提了。还是小3好,纯爷们。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3:34


小三算看重你的 第一个就放你的st帽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话说我南方下去的时候,为什么没看到你?

我正好回单位拿我忘记拿的充电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20 23:33


话说我去帮迟到的小三买方便面,然后自己就迟到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个嘛为娱乐大众我们几个哥们都是牺牲品啦,但是博得大家一笑是值得的
Eric,我们两个从此身败名裂
阿永 发表于 2009-4-20 23:3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