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我的F100发现ccd上有一条线不成像的,退掉了……

现在重新犹豫买什么dc好……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0 08:49

恭喜回来重新折腾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刚刚看了一下,

DP1,GRD2因为是定焦,而且价格偏高,不适合购买的初衷,故肯定不会选。
GX200和LX3变焦比较小,最长只有60和72,价格也偏高,也不是很适合。
F100和F200我还在犹豫,F200比F100贵600左右,那个EXR新技术我仍然没有看到能让我心甘情愿掏腰包的地步…………
估计最后还是选F100,不过这次我会再好好研究下EXR先

TOP

选来选去,还是选F100,下午抽空去买回来……

TOP

折腾啊
我还是按以下排名选 f200 lx3 grd2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折腾啊
我还是按以下排名选 f200 lx3 grd2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2:53


看过了F200的实拍,对所谓的EXR功能彻底失望,赫赫

lx3和grd2还是不适合,价格太高,也不适合家用

TOP

看过了F200的实拍,对所谓的EXR功能彻底失望,赫赫

lx3和grd2还是不适合,价格太高,也不适合家用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0 13:55


不太喜欢你用彻底失望这样的词汇
现在的人很容易就彻底失望 到底你原来的期望是什么呢?不就贵了600块钱 期望值高于600块?

小dc  是你不方便带dslr时候的备机 和家用商用没关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EXR宣传得太过分了,期盼越大,失望越大,哈哈

我买DC不是给自己买的,主要还是给老婆用。自己用的备机还是准备上500D

TOP

哦 那你买1000块的机器足够了 不用费心选
sony的t77很漂亮 适合女生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哦 那你买1000块的机器足够了 不用费心选
sony的t77很漂亮 适合女生用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4:11


那个……,我老婆不用的时候我也可以蹭过来用用的……

TOP

备机500d是不是也太大了点
备机让我选我会选d60 小巧是备机重要特质之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