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0:47 发表


是不是光圈开的太大了,,快门速度高了,,光圈就更大,,,,过爆了


不是的
光圈优先是一种程序曝光 对应的还有快门优先 都是确定一个参数后由电脑自动算出另一个参数
光优:手动确定光圈,由电脑确定快门速度
快优:手动确定快门速度,由电脑确定光圈值
都能准确曝光

我想轻舟要说的不是光优造成曝光过度 而是光优造成照片抖掉,应该用快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马哥是著名的24 online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0:43 发表


好呀 ,,,对了,,,,,你有考过 注册税务师吗


CICPA也没有考过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0:57 发表


不是的
光圈优先是一种程序曝光 对应的还有快门优先 都是确定一个参数后由电脑自动算出另一个参数
光优:手动确定光圈,由电脑确定快门速度
快优:手动确定快门速度,由电脑确定光圈值
都能准确曝光

我想轻舟 ...


就是她大白的时候光圈优先相应的快门速度远远低于安全快门,造成了模糊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1:03 编辑 ]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0:58 发表
小马哥是著名的24 online


至少还是要睡上6,7个小时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1:00 发表


CICPA也没有考过


这个我都没有听说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0:44 发表


到手了??
快开个测试贴


等我回到北京,呵呵
不过感觉很不容易用好的

TOP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10:47 发表
hunter的片子在几楼?你们水得太厉害了,我找也找不到……


#128开始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1:03 发表


这个我都没有听说


CICPA就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呀

TOP

那就是抖掉糊掉,而非过爆咯,,,,我还以为是过曝丢失了阴影细节呢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0:57 发表


不是的
都能准确曝光
我想轻舟要说的不是光优造成曝光过度 而是光优造成照片抖掉,应该用快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