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59 发表


不要了。。。。。

我可以帮你去取工资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6:00 发表


我是月月问他们要支票好伐
最搞笑的是一个原Asia Pacific Finance Controlle会用圆珠笔签
最最搞笑的是,上面用水笔描了一边,然后让我去试试
我无语
太强大了~~~~~~~~~~~~~~~~~~~~~~~~~~~~
这个月我前后已 ...


我也讨厌我们的finance controlle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6:00 发表


我是月月问他们要支票好伐
最搞笑的是一个原Asia Pacific Finance Controlle会用圆珠笔签
最最搞笑的是,上面用水笔描了一边,然后让我去试试
我无语
太强大了~~~~~~~~~~~~~~~~~~~~~~~~~~~~
这个月我前后已 ...


你们的controller好强大的
只能PF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6:00 发表


是不是你多报销了的


我从来不报销的,他们收不到钱也来找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00 发表


一个月下来,公司没了

太有想象力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02 发表


我从来不报销的,他们收不到钱也来找我。。。。。


看来只有你能帮助他们收钱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6:04 发表


看来只有你能帮助他们收钱了的


心情好的时候就帮忙看一下,心情不好就随便忽悠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6:00 发表


是不是你多报销了的

好呀,好呀,多报销一点
最好一张发票报销一次,忙死它们
发票8够去买点假发票~~~~~~~~~~~~~
报销的话,就早关帐日去报,
前提是,你们用的8是“康库”系统
8然自己会死的很残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6:00 发表


是不是你多报销了的


想起来了,MS 几个月的电话费还没打给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6:06 发表

好呀,好呀,多报销一点
最好一张发票报销一次,忙死它们
发票8够去买点假发票~~~~~~~~~~~~~
报销的话,就早关帐日去报,
前提是,你们用的8是“康库”系统
8然自己会死的很残


我有很多发票,都是真的,谁要就给他好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