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o on plants 8: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6 21:47


这个是饭包草
我也拍了
有谁认识上面的虫虫么?

TOP

go on plants 9: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6 21:49


第一张是辣椒

TOP

go on plants 8: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6 21:47


第二张好像是莴苣

TOP

很美的一江水,如果站得再高点拍就更好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8 15:40


如果能爬到桥屋顶上就好了

TOP

这个是青涩柿子
yyHike 发表于 2009-6-8 15:52


柿子居然是这样的.我还以为是桔子

TOP

xiaofeim太强了

TOP

农药?!
如何种植没有农药的绿色稻米?
yyHike 发表于 2009-6-8 11:45


这个你要来问我~~~

TOP

这个是青涩柿子
yyHike 发表于 2009-6-8 15:52

这个你一开始不是说是石榴吗?我记得你问老板娘是不是种了颗石榴树?
难道我记错了?
不过你说得那几个我都知道啊,辣椒,莴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不认识的是这几个,求高人指点

nEO_IMG_DSC_0353.jpg (498.89 KB)

nEO_IMG_DSC_0353.jpg

nEO_IMG_DSC_0356.jpg (453.85 KB)

nEO_IMG_DSC_0356.jpg

nEO_IMG_DSC_0175.jpg (304.77 KB)

nEO_IMG_DSC_017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最后一个海外说有可能是山楂
看起来还蛮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