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很小资呀
不过还喝了那个法国玫瑰茶

TOP

还有红茶的了,还有奶茶的,还有柠檬白开水……

TOP

& 锡兰来得红茶,一致叫好的奶茶。

TOP

补充:&糖尿病人也能喝的无糖西柚汁

TOP

补充:&糖尿病人也能喝的无糖西柚汁
lenell 发表于 2009-8-31 09:51


哪里有?
我怎么没有喝到?

TOP

这个周末要是再去,who会确定?

TOP

哪里有?
我怎么没有喝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11:56


第一次上的,美女亲自鲜榨的.
因为你够健壮,这类养身饮品就偶们专享了.
感谢你发挥了大无畏滴谦让精神.

TOP

哪里有?我怎么没有喝到?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11:56
你有喝过,就是最初送上来插管子的,不过貌似不是西柚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周末要是再去,who会确定?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1 12:31
我!举手~周六肯定么问题哒,最好再带上拉密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是什么?我觉得不错.回家自己榨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