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现在除了D80只有E71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0:58



我只有d80了,卡片机充电器挂了……

TOP

堆在家里
想当初那个8400花了5k多
当时在8400和D70纠结了很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1:09


眼光是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另外预告一下
估计有人会后悔没带三脚架
因为晚上我准备了精彩一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28


有人帮我背帐篷我就带三脚架,哈哈

TOP

眼光是差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1:26


根本就是没有
哈哈

TOP

新人报道,受Garrett鼓动,第一次暴走,大家多多指点。
2

评分人数

TOP

新人报道,受Garrett鼓动,第一次暴走,大家多多指点。
阿永 发表于 2009-4-15 13:15


这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菜鸟
我的大学同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欢迎欢迎!

TOP

最高温度29度!

未命名.PNG (127 KB)

未命名.PNG

TOP

18号 最高温度29度!

TOP

可以短打扮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