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0 20:09 发表

弟妹参加四清吧
我请你们喝酒



你请喝酒?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0 20:29 发表
空空强烈要求的!就在毁一下把



ms我还能识别那两个人,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20:37 发表



ms我还能识别那两个人,哈哈

我是强烈要求茧人觉悟高点,发自毁照..
结果被栽赃陷害!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0 20:33 发表
三清为啥老周六,周六晚上偶要考试


考啥啊?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0 20:33 发表
三清为啥老周六,周六晚上偶要考试

考好过来,带上你的琴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47 发表
想说一下,这次海外和轻舟非常辛苦,遇到了很多之前没有预计到的情况,帮大家找住所,尽量争取大家晚饭能吃的好,听取大家的要求临时改变行程回福鼎等等,但由于突发情况太多, 气候啊不厚道的岛民还有海上漂流记,同 ...


领队辛苦的 毕竟众口难调啊~~
骄傲的倔强

TOP

就毁把

S7300156.JPG (151.93 KB)

S7300156.JPG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markmark

TOP

先下班,等待大家继续发片,毁人不倦是一种美德……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0 20:39 发表

考好过来,带上你的琴

考好只能来洗碗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