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报名,已付款,等确认!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徐老师还是去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58#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哈,只是吓唬你吧,明天你要过节,怕你把我的定金拿去买零食。知道你有点贪嘴,上次一口气竟吃掉我一大半的口粮。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31 05:52 发表
徐老师还是去啦

是你动员我去的,你倒不去了?上次爬山回来你文章写得很优美,若这次去,可以再写点不同的感受嘛!

TOP

人丁新旺,真开心!!!!!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31 05:52 发表
徐老师还是去啦


太牛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07:37 发表
哈,只是吓唬你吧,明天你要过节,怕你把我的定金拿去买零食。知道你有点贪嘴,上次一口气竟吃掉我一大半的口粮。

我那是帮你减负好伐啦,真是的
看你老辛苦的背上山,不好意思再让你背下去了吗,唉
再说,我好象只是每种都尝了下味道,其实没雪松吃的多

TOP

终于可以说2句了,新人11-依依。已报名!等待活动!
态度决定一切!

TOP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5-31 14:24 发表
终于可以说2句了,新人11-依依。已报名!等待活动!
何止2句。。。允许你说11句。。。还剩下10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31 05:52 发表
徐老师还是去啦
祝徐老师玩得开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