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0:49 AM 发表
那是啊,山羊照顾过的小驴千千万啊,他不可能个个都记得啊。
你没忘吧,想当年我怎么罩着你的啊?!嘻嘻


是的是的,我看到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11:48 AM 发表


是的是的,我看到的~~


好像和你没什么关系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55 PM 发表

好像和你没什么关系吧


喜欢起哄是我的本色!!:P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44 PM 发表


喜欢起哄是我的本色!!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还需要人吗?我有全套(凑活级)装备。能照顾MM。
但是明年5/1等了太长了。爬山还是天稍微冷点舒服。:P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3 04:16 PM 发表
还需要人吗?我有全套(凑活级)装备。能照顾MM。
但是明年5/1等了太长了。爬山还是天稍微冷点舒服。:P

把手罩着小YY的耳朵,然后很轻的、几乎快要到他听不见的轻法,跟他说:来我们清凉峰吧!不要告诉dencol我在拉人,我们可是不允许搞小团体的!
说完,就跟没事人一样走了~~~然后还呵呵了一下!挥挥手,貌似和大家打个招呼状~~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走过路过但错过了!!!

今天开始锻炼身体,我就不信自己变不了一头强驴,到时候~~~~嘻嘻~~~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沙子有志气, 比我厉害,我怎么办呀!!

热情锻炼重~~~~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9:07 AM 发表
走过路过但错过了!!!

今天开始锻炼身体,我就不信自己变不了一头强驴,到时候~~~~嘻嘻~~~


加油,支持沙子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05:28 PM 发表

把手罩着小YY的耳朵,然后很轻的、几乎快要到他听不见的轻法,跟他说:来我们清凉峰吧!不要告诉dencol我在拉人,我们可是不允许搞小团体的!
说完,就跟没事人一样走了~~~然后还呵呵了一下!挥挥手,貌似和大家 ...

没问题,关键走什么线?我只有南北线没穿过,其他基本都走过了。清凉峰貌似后花园,每年要去个几次,因为那里太漂亮了,尤其下大雪时,漂亮的一塌糊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