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很不错,虽然去年就开始制作电子杂志了,不过楼主的技艺明显比较厉害啊,不过楼主讲的一句话也对,制作软件天天更新,需要一直学,不过攻底还是图片制作了,所以楼主值得表扬,不骄傲!但是超级具有实力!

白天是在上班的地方下载下来看的,

回到家,再下载一次!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桂林雨季 于 2006-9-6 08:45 PM 发表
真的很不错,虽然去年就开始制作电子杂志了,不过楼主的技艺明显比较厉害啊,不过楼主讲的一句话也对,制作软件天天更新,需要一直学,不过攻底还是图片制作了,所以楼主值得表扬,不骄傲!但是超级具有实力!

...

给你介绍下,杂志是snowpine和小捷飞伉俪之杰作!!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灵的不行啊,"这就是我一直常说的 '专业' 啊 "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