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2-21 10:26 发表
放假都是30-1号啊,怎么说,guliying同学

我周末不调修,按常上班,31号也上班的,1号-3号休息。我们就去。如果你们时间能一起走的话,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现在日期定下来了吗,想去的,但放假是30-1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