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间流过,我把刚刚的瓶瓶,碗碗的都收拾好了!

看看从烤箱里出来的蛋糕!

这时候我已经在表面刷好了蓝莓果胶了!

IMG_1720_nEO_IMG.jpg (112.72 KB)

IMG_1720_nEO_IMG.jpg

TOP

脱模后的侧面,感觉饼底有点厚,自己太贪心啊!

IMG_1723_nEO_IMG.jpg (102.94 KB)

IMG_1723_nEO_IMG.jpg

TOP

动刀,开切,侧面没拍了!

还做了,瑞士奶油卷数十个,一起包好,1/4的玫瑰重乳酪蛋糕打包!*(外加一罐打好了,吃了容易长肉的奶油!)HOHO~~~~



背上包,领了盒子,南方和XDJM们会合去了!

IMG_1726_nEO_IMG.jpg (127.43 KB)

IMG_1726_nEO_IMG.jpg

TOP

个则一看就老好切的

TOP

一定要顶..实在是特诱人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天冷了,但是水果还是要吃大!

我爱吃,是个爱吃水果的水果大王!

妈妈怕冷,我估计他在家都不好好吃水果,今天吃完饭给她上碗烩水果!

上碗刚做的烩水果!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9:25 编辑 ]

IMG_1803_nEO_IMG.jpg (114.83 KB)

IMG_1803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16 17:41 发表
一定要顶..实在是特诱人了....


败吧,败吧,败烤箱吧!

TOP

水果也是我的大爱~~~哈哈

TOP

排骨玉米胡萝卜金针菇汤

原版汤内容是这样大:玉米2根,一根一般切成4段,小排若干,胡萝卜2跟,切若干份,山药,这是广东人很爱煲的一个汤,能够治感冒呢!

南方人的炖法是小火炖很久,基本3-4小时以上,炖到小排烂了,无味了!就喝汤的!

我爱金针菇,所以放了金针菇进去炖!

111.jpg (63.12 KB)

111.jpg

TOP

我妈也经常这样烧,老好吃的
汤很鲜的,我喜欢吃玉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