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27 18:45 发表

呵呵,可以的呀


呵呵,不好意思,现在还不确定青岛是否能去呢,我还是继续占坑,无帐篷,还有问一下,那需要多少度的睡袋到时.

同志们,泡温泉,别忘了带泳衣哦,要不然你就只能象洗澡一样在室内泡那小小的池了,嘿嘿

TOP

哈 ,原来需要泳衣,我说呢
怀念远足

TOP

哈 ,原来需要泳衣,我说呢
怀念远足

TOP

灵A~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1-30 09:06 发表
哈 ,原来需要泳衣,我说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3天的假期...老板不会那么仁慈的...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回复 61# 的帖子

对了,顺便提以下,温泉大么,去过传说中南京汤山颐尚温泉,都是小池子,四五个浴缸大小,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回复 63# 的帖子

我一直以为泡室外温泉也一样不用穿衣服的,但后来想想~毕竟是室外呀!而且人流量那么多,还是要收敛的,这样泡起来可能就不是太舒服!和游泳没什么区别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观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2-5 17:02 发表
我一直以为泡室外温泉也一样不用穿衣服的,但后来想想~毕竟是室外呀!而且人流量那么多,还是要收敛的,这样泡起来可能就不是太舒服!和游泳没什么区别了~
我们好象是游泳脱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