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仅有的采葡萄的照片:《沉默的羔羊》

P1030909.jpg


《蒙娜丽莎的微笑》

P1030912.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6 22:31 发表
天哪,葡萄咋连个影子都没见着啊!

葡萄都在肚子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花露水笑的真灿烂啊~
为啥Peony要称呼我们“8人鱼贩”?我们又不是卖鱼的

TOP

《霹雳娇娃》

P1030944.jpg

TOP

回复 #63 sisi870615 的帖子

斯丫头:你们那几条鱼,如果申请好ID和我说下噢,我把财务表上的名字去改掉噢
什么黄鱼呀,热带鱼,带鱼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哦哦,好收到~搞好后我会通知你的。对了,敬子,拿了你的东西还没有还给你呢?

TOP

6201e90998f04fa943d6778ad8b4b2f4.jpg

TOP

原帖由 sisi870615 于 2007-8-26 23:27 发表
哦哦,好收到~搞好后我会通知你的。对了,敬子,拿了你的东西还没有还给你呢?

想半天,想起来了,头绳,唉
没事,送你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6 23:29 发表

想半天,想起来了,头绳,唉
没事,送你了,呵呵

哦哟,这怎么可以呢?难道算是给我的“定情信物”?

TOP

满不错的,现在葡萄都是外面有个小袋子的,很干净。
品种也很多,什么巨峰啦,乒乓拉,奶油拉,还有一种叫美人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多带点回家呢?
上次我们去马陆采葡萄,一人装了20斤回家,好甜呀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