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隆务寺不用去了,很破旧的,不好看,拉不楞寺是那边最大的藏寺了,去过拉不楞寺后,其他都不用去了

TOP

从阿坝到久治有一小块草原非常漂亮,一定要下车欣赏,紫色、黄色、白色的花连成一片,非常美。桑科草原也蛮不错,但最后下午去玩,上午去的话有雾气,都是水珠不能坐在草地上拗造型了,8月一路都是绿色的很美,没有必要专门必要去走几个草原,玩一下桑科就可以了。在夏河甘加草原不推荐去,如果有包车师傅叫你们去达宗湖的话也不要受师傅的忽悠,那湖很傻一点味道也没有,天气好的话在尕海看到湖真的很美。到了郎木镇也不要去玛曲看什么黄河第一湾,因为那地方没有航拍的话根本看不了什么。个人觉得唐克的九曲第一弯比那好多了。

TOP

在红原到可以看一下月亮湾,味道也不错,可以当天到达红原后叫包车师傅先送到月亮湾,就在红原县城不远的地方。

TOP

一味,猫咪,关于首页:尕海的问题再次请教。
尕海的篝火晚会,是到夏河的当天晚上去,包车来回,当天在夏河过夜,第二天早上再去看白天的尕海大草原;还是到夏河的第二天,下午去尕海,晚上去篝火晚会?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10 21:08 发表
一味,猫咪,关于首页:尕海的问题再次请教。
尕海的篝火晚会,是到夏河的当天晚上去,包车来回,当天在夏河过夜,第二天早上再去看白天的尕海大草原;还是到夏河的第二天,下午去尕海,晚上去篝火晚会?

尕海的篝火晚会,是到夏河的当天晚上去,包车来回.下午是要游览拉不愣的 。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尕海景色不好,所以没有设计游览。但是有4个 女孩晚上没事情做,在街上随便找了出租车去的,说是 感觉还可以。

另外,第二天从合作到郎木的路上可以经过,远远的可以看。如果你从夏河就包车过去,是可以 让司机停留的。

TOP

原帖由 vivian 于 2007-8-7 21:35 发表
隆务寺不用去了,很破旧的,不好看,拉不楞寺是那边最大的藏寺了,去过拉不楞寺后,其他都不用去了


朗木寺?我有点想去天葬台抬一抬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11 21:58 发表

尕海的篝火晚会,是到夏河的当天晚上去,包车来回.下午是要游览拉不愣的 。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尕海景色不好,所以没有设计游览。但是有4个 女孩晚上没事情做,在街上随便找了出租车去的,说是 感觉还可以。 ...


谢谢啦,也不知道时谢女领导好还是男领导好。。。。领导一家都好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茉莉桑一路顺风,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早成正果哦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后天就走了!可惜我刚看到路线.不错的.我也想去.早点知道就好了.

TOP

路上小心,一路风顺

[ 本帖最后由 阿修兰 于 2007-8-18 23:26 编辑 ]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