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妈妈刚才给我打电话,叫我以后零用钱省着点,我问为萨,妈妈说今天爸爸给小东西买了妙鲜包,它吃得可香了,还有狗粮,呵呵胃口开始好了,今天还有点带跑得 以后用省钱给小东西买吃得了,哈哈

TOP

阿姐笨来
你家小狗没吃的了,就去马路家逛一圈就好了呀,反正他肯定备着很多的,拿掉一点,看不出来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不行的,要是小东西真的狗瘟不能去他家的,要害了2兄弟的,我现在还不肯定小东西不是狗瘟,要看到月底

TOP

好消息阿 太好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恩,今天开始吃了,不过有点拉希,可能是吃了放在冰箱的妙鲜包,明天给它吃点药,多注意,今天按摩过了,小东西现在在我腿上睡觉

TOP

拉稀没有腥臭味的话问题不大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不知道怎么衡量腥臭味阿

TOP

就是比没有生病的狗狗 拉的味道更腥臭 不正常的臭
这个跟生病有关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哦,没有那么臭,就是不成条状,一坨,能直接包掉的,不是很烂的那种

TOP

今天早上拍得小东西

CIMG3579.JPG (190.51 KB)

CIMG3579.JPG

CIMG3580.JPG (186.79 KB)

CIMG3580.JPG

CIMG3581.JPG (172.12 KB)

CIMG358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