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9-6 11:29 发表
然后从千里相会的乱窜坡上到袁家界。
猫米到那坡上表演下


大不了窜上窜下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咪这次定的人文线路阿 嘿嘿 蛮有文化底蕴的
那个十里画廊千万别坐小火车 风景很赞的 一火车一坐就没得风景看了
还有那个百丈电梯值得一坐 上去就是袁家界了 蒋介石的后花园
爬山的时候多跟着人家团听听 会有意思许多 什么西游记咯 迎宾方队咯
凤凰晚上很值得腐败腐败的 一条街上都是烧烤 会上个三五成群的朋友 任意地吃放肆地笑 开心开心
河灯 孔明灯 酒吧 烧烤 灯笼 客栈 都是凤凰的关键词呢
强烈期待归后照片哦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9-9 18:58 发表
猫咪这次定的人文线路阿 嘿嘿 蛮有文化底蕴的
那个十里画廊千万别坐小火车 风景很赞的 一火车一坐就没得风景看了
还有那个百丈电梯值得一坐 上去就是袁家界了 蒋介石的后花园
爬山的时候多跟着人家团听听 会 ...


谢谢提醒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9-9 18:58 发表
猫咪这次定的人文线路阿 嘿嘿 蛮有文化底蕴的
那个十里画廊千万别坐小火车 风景很赞的 一火车一坐就没得风景看了
还有那个百丈电梯值得一坐 上去就是袁家界了 蒋介石的后花园
爬山的时候多跟着人家团听听 会 ...

TINA姐是夜游沱江还是白天游的??给点意见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哎呀!马上就走了,真是兴奋啊!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猫,重新看看你们行程好灵啊~~
羡慕死俺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2 09:05 发表
猫,重新看看你们行程好灵啊~~
羡慕死俺咧

呵呵,姐姐早就去过的地方呢.
我还羡慕姐姐呢,和地主哥哥两个人浙东才回,又要去武工山了,鸳鸯侠侣,行走江湖,羡煞旁人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玩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9-10 21:40 发表

TINA姐是夜游沱江还是白天游的??给点意见


沱江自然是白天游一次,晚上游一次

TOP

猫咪侬哪能嘎空额啦 无啊老想7额,,,,可惜么辰光...嘿嘿8古 无春节会得7额....侬额攻略 保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