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3 21:50 发表 那就继续显丑了(不是模特显丑···) 这张照片,是人像中的三角构图,不足之处是因为用是中焦段,使得背景虚化不到位。
TOP
无心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0:40 发表 我要减肥,从今天开始减肥! 不过大师拍的真的很好的啊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2 20:51 发表 呵呵,能帮我拍的这么漂亮,大师真的很厉害的来,下次一定,让大师帮我拍照片 我帮你提包,猫猫说帮你拿镜头,呵呵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回归自然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4 08:57 发表 对了,大师,我带的模特照片能否给我点好的。她本人要。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3 21:24 发表 大师,个么金牛座呢?
夏夏 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