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3 21:50 发表


那就继续显丑了(不是模特显丑···)

这张照片,是人像中的三角构图,不足之处是因为用是中焦段,使得背景虚化不到位。


大师长焦距的镜头动辄上万,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啊。 看来我们以后还是走拍拍广角的风景照算了,容易出好PP,投资也少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0:40 发表

我要减肥,从今天开始减肥!
不过大师拍的真的很好的啊

再减就要没有啦!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2 20:51 发表
呵呵,能帮我拍的这么漂亮,大师真的很厉害的来,下次一定,让大师帮我拍照片
我帮你提包,猫猫说帮你拿镜头,呵呵

那我就在后面收银子吧

TOP

又看到大师好照片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对了,大师,我带的模特照片能否给我点好的。她本人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4 08:57 发表
对了,大师,我带的模特照片能否给我点好的。她本人要。


照片的下载地址,已经发到你的信箱里了(论坛短信)。

TOP

大师,我加你MSN了。加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见功底啊

有机会一定要请教请教...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3 21:24 发表
大师,个么金牛座呢?



典型闷骚星座

TOP

美女美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