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7 17:45 发表 这样啊!我看活动说明里有可以带帐篷的,我还以为三甲港里有统一的宿营海滩呢,呵呵。 妹妹? 老板娘!你可能还没我大吧
TOP
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49 发表 啊?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他细胳膊细腿的,靠得住吗?风大了都能吹走~~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1 13:47 发表 理想. 我家房子看不到海,只能看到外环线, 欢迎来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49 发表 啊?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他细胳膊细腿的,靠得住吗?风大了都能吹走,不要说来打劫的了~~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
changehome (小白)当前离线
排长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3-28 12:06 发表 现在几个人报名啦?我报名哦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3-28 12:10 发表 我在想能不能带上轮滑去,不知道路好不好
chenhong23 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