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莹莹 于 2007-3-28 19:38 发表 我么时间的 4/27~5/7,就是提前出发而已,和LZ时间差不多
TOP
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3-15 22:19 发表 关注~~不知道到时候是否有空
VIVIAN_ZW 当前离线
新兵
莹莹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28 19:45 发表 提前我真走不了,晚点回来也是硬着头皮吧,我在外面回不来能怎么办,对吧……呵呵,这个是我的惯用伎俩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3-29 13:03 发表 LZ统计过有意向的人数了伐? 下周可以定票了吧,可以组织一下详谈,或者MSN群聊也可以啊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ditus.jpg (157.18 KB)
下载次数:19
2007-3-31 14:05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winnie1225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