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自己拍了没几张,也来上传给大家看看.
ALAN把我们拍得都好难看啊……

2.jpg (200.62 KB)

CC

2.jpg

TOP

在来一张CC的,我们model 其实还是很上照的!
哈哈,我用的是最普通的傻瓜数码相机。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9 15:19 编辑 ]

3-1.jpg (203.83 KB)

CC

3-1.jpg

TOP

来套精彩的系列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7-1-29 15:24 编辑 ]

IMG_0740.JPG (238.39 KB)

IMG_0740.JPG

IMG_0741.JPG (240.01 KB)

IMG_0741.JPG

IMG_0742.jpg (251.47 KB)

IMG_0742.jpg

IMG_0743.jpg (244.41 KB)

IMG_0743.jpg

TOP

来张我们的猫咪的,猫咪和她新入手的单反,很有摄影师的风范哦!

4.jpg (183.89 KB)

猫咪

4.jpg

TOP

替猫咪转发:
来张植物园的全家福。
可惜里面没有晚上吃饭才来的SUSAN,唱歌才来的蓝山和最漂亮的KARAN…… 要么PS把你们补进去?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9 16:07 编辑 ]

DSC_0121.jpg (187.1 KB)

all

DSC_0121.jpg

TOP

把我毁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替猫咪转发:
哈哈,回到童年了!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9 16:01 编辑 ]

DSC_0144.jpg (194.95 KB)

回到童年

DSC_0144.jpg

TOP

替猫咪转发:
史上最强的老鹰抓小鸡,运动强度绝对比得上ZN,2分钟大家就已经累得喘不过气来……

DSC_0163.jpg (203.27 KB)

最强

DSC_0163.jpg

TOP

又毁一次。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下次继续啊~老鹰抓小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