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早呀~~我终于赶到办公室, 等我把手中的事处理完,我把我的照片批处理一下,慢慢放给大家看,然后我来慢慢爆料~~~~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09:57 发表
大家早呀~~我终于赶到办公室, 等我把手中的事处理完,我把我的照片批处理一下,慢慢放给大家看,然后我来慢慢爆料~~~~


辛苦啊!快点放

TOP

不要把我很丢脸得照片发出来哦,我来赎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忙晕咯,要晚点才发照片

TOP

报料报料

TOP

哈哈吼

TOP

我应该没有什么料可以给你们报得吧,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爆料

STA41514_nEO_IMG.jpg (181.87 KB)

STA41514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2

STA41515_nEO_IMG.jpg (171.07 KB)

STA41515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3

STA41516_nEO_IMG.jpg (182.71 KB)

STA41516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