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志愿者我也可以的!!我要当志愿者的!!
哈皮,给我个圈吧!!

TOP

能带小孩吗?志愿者是参加些什么活动?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报名

哈皮,我也报个名吧。
本来还想做志愿者的,不过那天要学拉丁,要晚点到,做不了了,呜呜~

TOP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8 14:22 发表
哈皮,我也报个名吧。
本来还想做志愿者的,不过那天要学拉丁,要晚点到,做不了了,呜呜~



你在学拉丁啊!?
到时给我们表演一个来!!
哦赞...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2:56 发表
志愿者我也可以的!!我要当志愿者的!!
哈皮,给我个圈吧!!


Alan 当摄影师不错的,鼓励一下.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2-28 14:57 发表


Alan 当摄影师不错的,鼓励一下.



哦,虚荣心狂长哦!!舒坦的舒坦的!!
不过老实说,我的水平纯属入门级的
嘿嘿...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啦!!

TOP

有谁能告诉我,活动是否可以带小朋友?志愿者大致是做些什么工作?因为是新兵所以问题多多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大家好

新到士兵向大家报到哦

TOP

年会我也要报名哦,可别少了我呀
很想认识各级首长啊,HOHOHO

TOP

原帖由 汪汪 于 2006-12-28 17:26 发表
年会我也要报名哦,可别少了我呀
很想认识各级首长啊,HO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