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我已经定好了老乡的房间,35个床,每个人20元,早饭也定了每人3元.由于少了领队,请大家要尽量配合我一起完成任务.如有什么没有做的完美的地方请大家见谅.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30 19:50 编辑 ]

TOP

好的

TOP

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但如果明天晚上有空我来送你们~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12-30 23:17 编辑 ]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30 23:15 发表
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但如果明天晚上有空我来送你们~

我关心的是你来送什么东西

TOP

我们这一批人多,领队只有旺姐一人,真的很辛苦,大家一路上都要配合旺姐.

TOP

坚决支持旺姐!旺姐辛苦啦

TOP

对了,刚刚想到:那上山的中饭哪里解决?要自己带吗?

支持旺姐!!!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恩,组织者是很辛苦的,大家一定要好好配合旺姐,期待你们凯旋,祝顺~~~

TOP

山上有饭店的

TOP

没去的驴友放心吧,我和snowpine将积极做好旺姐的左右护法!好歹我们也是版主啊,对吧!
出去的驴友放心吧,我们这次一定玩的很爽的,呵呵!前期详细周密的计划不是白做功课的!一定要对我们强强联手放一百个心~

JOHN,铁哥,搜狐~!我们来啦~~~~~~~~冲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