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0 09:35 发表 强烈建议斑竹把路线行程介绍一下!让大家清楚一点,好安排!
TOP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20 16:54 发表 哎!太FB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0 19:04 发表 小气鬼立正,向我敬礼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8 23:08 发表 国务院规定元旦1-3.???我妈烦咯
小倩 (小倩)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2-20 20:47 发表 想去,现在还可以报名吗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0 16:48 发表 不好意思.由于前段时间比较忙,没有把行程写上. 我们的行程比较随意.到时可以调整. 初步行程.第一天上海早晨7点人民广场出发.12.-12.30到达查济,二甲祠饭店用午饭(老板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放下我们的包,下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