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都桥

新都桥.jpg (206.9 KB)

新都桥.jpg

TOP

长青春科尔寺是可以拍照的,我们问过喇嘛的。
sleeper 发表于 2010-10-17 18:13


弄好久么看到了~~~

TOP

PP有种说不出的味道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你是谁啊?怎么没有印象了?我也是掉队后到了冲古寺末脚一个人才偷拍的,周边没有喇叭。出来就被今昔教育了一顿,还打报告说我高反了,弄的我挺不好意思的。什么长青春科尔寺我就没拍。
    你的照片也上啊,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0-17 18:07



长青春科尔随便拍
连内部一些神像都随便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当地地接说寺外可以随便拍,寺内不许拍照。尤其是今昔说了:寺内拍照是对神灵的大不敬。所以离开冲古寺后我寺内就没拍过照。

TOP

汗,期待了N年,看过也就这样,哎!!!!!!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56# 批诺草哥哥 原来你是小车上的,那是我搞错了~~ 我是大车上的。嘻嘻~~ 不过照片很漂亮,再接再厉啦。我的小卡片,就算了,不拿出来献丑了~ 哎~

TOP

57# sleeper 秋天说不可以拍~~~ 好可惜啊

TOP

弄好久么看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7 22:21
啊,你们上次团购学生证哪办的啊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当地地接说寺外可以随便拍,寺内不许拍照。尤其是今昔说了:寺内拍照是对神灵的大不敬。所以离开冲古寺后我寺内就没拍过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0-18 07:21
佛祖心中留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