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检查的不严了
又可以进学校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4:23

反正我进进出出N回,没人严防死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厦大的人类学博物馆调整了开放时间,行前网上怎么也查不到~
给有兴趣前往一看的同学行个方便:周一闭馆,周二——周日9:00-11:30  14:30-17:30

上下两层,挺有趣的 主要是1。参观的人少 2.不花钱的景点 3.好歹陈列的都是真家伙~
由于墙上有禁止拍照的明显标识,因此只用手机按了两张好玩的~
四大星宿
C360_2010-09-21 16-38-57.jpg
黑奴陶俑,有点点秀兰邓波尔的味道呵呵~
C360_2010-09-21 16-41-51.jpg
磁灶窑瓷器
C360_2010-09-21 17-01-2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灯光关系吧 手机拍得不清楚 凑合看个大概吧 还是建议去实地看一看的~
玉石刻字
C360_2010-09-21 17-00-25.jpg
喜欢上头台风的图案哈哈 真应景啊~
C360_2010-09-21 17-02-52.jpg
和上博陕博见着的骆驼还真不一样~
C360_2010-09-21 17-08-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芙蓉湖畔 小女孩雕塑 我同学说:瞎,居然在同一个地方摆了同一个POSE,绝对好朋友~!

DSC04545.jpg (143.72 KB)

DSC0454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ark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TOP

现在是开学期间嘛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TOP

mark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6 15:11

test无处不在 脚丫子溜边八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这个 就是所谓的变脸天气——当吾满心以为阴天便P颠颠地一身短打出门的时候,太阳直射过来,让你后悔没涂防晒霜,想法还没结束飘来一朵乌云噼里啪啦一阵暴雨令人措手不及,待好不容易打开伞吧居然雨停放晴了。。。

DSC04593.jpg (178.95 KB)

DSC04593.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博物馆是在厦大里面的??
你们在岛上住了几天啊,求详细行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跳到最后一天吧~行程是:松柏汽车站搭石狮的大巴中途南安水头下,摩的至五里桥,如果徒步的话其实也没那么远,往一个号称步行街的地方穿过去就到了~
记得啊,当地人管这古桥都称五里桥,如果你说的是安平桥,他们指的可是新建的那个什么不伦不类的桥头~

当天中秋,桥头的观音庙里头聚满了烧香客,大多都很热情的,还会主动招呼你说留下来吃素呢。小满往大殿里头探探出来说里头的老太好凶哦,嗓门也大,心里禁不住纳闷,吃素拜佛的会凶人?一探,果真会赶人出去的架势,搞乜啊,姐不就是借厕所嘛~不理她,直上二楼,意外有了个俯视五里桥的角度——

DSC04610.jpg (150.51 KB)

DSC046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