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mp4播放rmvb也是软解的,
至于1G放不了RMVB,是因为你这是手机,系统里task太多,没有足够的cpu单独供给RMVB解码器,实际上,1G的手机主频也足够放普通码率的RMVB啦,Ad上有播放器的,最低500M就可以播放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8 23:59 
集成显卡玩游戏,那要看是什么游戏。就像手机cpu+软解码可以播放视频,也要看是什么视频,mp4和avi都没问题,但是高码率的rmvb就不行。
我上次实验的rmvb是个中等码率的,低码率的没试过。task太多有可能,等我有空了去刷个简化版的rom(网上有人推出了一个极速rom),看看到底行不行。
以前mp4放rmvb我也实验过,根本不行,不知道garret从哪里看到的,什么机器,什么型号,硬件配置多少,最好报上名来,道听途说的就算了。这年头忽悠的人太多,不足为信。
从操作系统核心调度算法上来说,如果linux能播放的话,同等配置的wm6没有理由不能播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