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文字就已经很吸引人了的
期待P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攻略,攻略的上

TOP

怎么还没上图啊?

TOP

nell,不争气的身板可以骡子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雨崩绝对是十一月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怎么还没上图啊?
yyHike 发表于 2010-3-1 21:10

你的。。。都上完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上过清凉峰,不知道是什么当量。雨崩单程18Km,进村大部分是在上坡,而且是快要崩溃的那种,最后才有几公里的下坡路让你绝望的神经轻松一下。
我们是第一天进村,发现似乎是季节不对,或者运气不好,第二天又出 ...
阿永 发表于 2010-2-26 22:30

就在里面住了一晚?那是有点亏,不过去冰湖、神瀑一样4个清凉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就在里面住了一晚?那是有点亏,不过去冰湖、神瀑一样4个清凉峰。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2 10:00


即使亏,也算亏得不大,因为后来发现,雨崩算得上是这次所去的几个地方当中最无趣的一个。

TOP

你的。。。都上完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1 22:26


我的。。。上完了。
在网络相册

TOP

我的。。。上完了。
在网络相册
yyHike 发表于 2010-3-2 22:25


求链接~~~

你中途发的彩信,已经很吸引我们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