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午11点到达北塔报恩寺
门牌坊

DSC_0348.JPG (243.09 KB)

DSC_0348.JPG

DSC_0315.JPG (148.92 KB)

DSC_0315.JPG

TOP

塔高9层,所谓成语七上八下就是到了第七层一定要等上第八层,才能官运恒通。第九层代表九五之尊,只有皇帝才能登顶。文武百官到第层就必须下去了,七上八下的成语是这么由来的,当然现在人人享受皇帝待遇,登顶观赏下苏州的全貌

DSC_0317.JPG (285.53 KB)

DSC_0317.JPG

DSC_0326.JPG (237.47 KB)

DSC_0326.JPG

DSC_0343.JPG (214.6 KB)

DSC_0343.JPG

TOP

寺内禁止拍照,一下两张均为偷拍

DSC_0337.JPG (240.27 KB)

DSC_0337.JPG

DSC_0328.JPG (164.18 KB)

DSC_0328.JPG

TOP

出北塔报恩寺吃好中饭开始了古城河游览,小船一直把我们送到寒山寺外

TOP

这是用尼康D90在枫桥景区拍的苏州弹唱茉莉花,自己不会上传,只好先传到六房间再链接到这,自己电脑里看看还可以,但在六房间两个人的脸都看不清了
[flash]http://6.cn/p/ZO_3TbXz8GzcXBoc36GH_Q.swf[/flash]

TOP

这两个人均面无表情,看来不是好搭档

DSC_0368.JPG (160.68 KB)

DSC_0368.JPG

TOP

苏州梆子的两旁各挂一副画,一副为珍珠塔故事图,一副为唐伯虎点秋香

DSC_0370.JPG (168.08 KB)

DSC_0370.JPG

DSC_0371.JPG (78.29 KB)

DSC_0371.JPG

TOP

枫桥景区

DSC_0373.JPG (350.87 KB)

DSC_0373.JPG

DSC_0375.JPG (331.81 KB)

DSC_0375.JPG

DSC_0382.JPG (279.07 KB)

DSC_0382.JPG

TOP

对面是铁岭关后面塔是寒山寺,看一下另一种P

DSC_0402.JPG (169.95 KB)

DSC_0402.JPG

TOP

塔高9层,所谓成语七上八下就是到了第七层一定要等上第八层,才能官运恒通。第九层代表九五之尊,只有皇帝才能登顶。文武百官到第层就必须下去了,七上八下的成语是这么由来的,当然现在人人享受皇帝待遇,登顶观赏下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20 18:01


25元的门票,就没有进去了
上塔应该另收10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