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撑得一个都没吃到。

TOP

LS啊,你错过来,鸡中翅里面夹了香菇和火腿~~~香是香的来。

我跟我同事说,这个是隔夜的,我同事说,表说隔夜的来,隔5天她都吃~~~

TOP

轩辕宫正殿、春在楼、紫金庵罗汉塑像及东山民居……都在东山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10:14

东山貌似还是很灵的 侬房子的事情搞定了哇啦?东山就跟你走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四大园林也看尽了……厉害,我连是哪四大都不知道,但肯定门票很巨!最不喜欢苏州的就是这点,简直是依仗文化遗产在抢劫。想想人家故宫……

幸好还有小园林可看,便宜而且人少些。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10:23

不好意思 没有掌握语言严密性
是苏州四大园林^_^——沧浪亭、狮子林、拙政园、留园
全国的么,还缺避暑山庄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天活动,我也加入。
可以去看小小园林。比如可园之类,还不要门票,别有一番滋味在园中。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3 10:47

刻意去看园林就算了……
走过路过瞅一瞅还是不拒绝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啊,我后知后觉啊~~~你那个鸡翅那么好吃啊~~~今天早上被我同事啃掉3块,我堪堪才抢下一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12:54

吾哪能么觉得来?没那么神乎其神吧 估计你同事前一天没咋吃东西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末顺道也去了趟苏州,可惜没有碰到大师,遗憾

P1130830.jpg

TOP

P1130835.jpg

三塘街

TOP

P1130848.jpg

羡慕苏州人,很有文化底蕴的一座城市,平均每一百米就能看到一处有点历史的建筑

TOP

就是商业味道太浓了!到处都要钱。

P113087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