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roy 于 2006-11-16 08:57 发表
<br />


行程好,计划好她们当然去罗


喔唷...小囡嘴巴老甜的嘛...

不过跟老腐败女王,我们一定是吃香的喝辣的额

TOP

呵呵~~有道理!!

小猪出差在外,周末回来问他!!

TOP

身为大师兄我怎么也得先表个态。咳咳~~~~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我想死你们了!!!
就本次活动我是要参加地,大嵛山的各位同志是要聚句地。我是肯定会去地。
GO GO GO, MOVE~~~

TOP

最近活动好多哦
每个活动都参加啊! 可惜时间不够用,连休整的时间都没了。有些活动就不能去了。希望各位的功略留好。明年我带队去好了。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11-17 09:31 编辑 ]
GO GO GO, MOVE~~~

TOP

看起来很不错啊~
看看能不能把几个同伙都拉过了,才不至于被群殴

TOP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17 09:34 发表
看起来很不错啊~
看看能不能把几个同伙都拉过了,才不至于被群殴


小同志不要怕,我们这里没有山头的。要相信组织对你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地。有什么困难跟上面汇报,保证马上有人挺身而出。幽游的这个大家庭是温暖的。
GO GO GO, MOVE~~~

TOP

我也想参加

很想和旺姐一起出去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6 11:21 发表
呵呵~~有道理!!

小猪出差在外,周末回来问他!!


哈哈,好啊~~~~~叫上小猪~~笑料不段来~~~~~~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7 12:58 发表


哈哈,好啊~~~~~叫上小猪~~笑料不段来~~~~~~


弄就欢喜小猪....

TOP

瑶里的门票是98元一张套票,我已经找到景德镇的旅行社,可以搞到6折票,住宿3星的标房100元一天,2星90元一天.
http://www.chinajd.net/bgjd/yljq.asp
http://china.soworld.net/travel/detail_ln.asp?id=6382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18 14:4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