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流浪吧,同学们!

只有年轻的时候才会拥有的那种激情,那种感觉!

《回忆》在年老的时候是一种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财富!

流浪,从心开始!

TOP

此牛人是广东人,很早以前就一直看他的博客。从此才知道了毕业旅行有多么伟大和向往。
他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hikker

TOP

看来此帖有望变成全球大流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年头,想被裁的人还不少的~我们部门原本要裁10个,结果30多个报名主动请裁~
我是因为跟老板关系好,所以如愿以偿~

我跟老板说半年后我没找到更好的工作你就再把我招回去吧~~嘿嘿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23:37


正常要1年才能回公司吧

TOP

嗯,最早最早那个帖子是在天涯旅游版的,后来磨坊也有了,但更新的不是很快
他现在也回来了,blog上还说间隔年里找到了女朋友
最近要出书了〈迟到的间隔年〉
我从前在“浓情书院”贴过此人的文章,绝对是个另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5 00:22


这个只能崇拜+瞻仰了
我自己就算了

TOP

还有一个牛人,大家估计知道的比较多,叫梁杰。
现在正在单车游世界的旅行中。http://blog.sina.com.cn/s/indexlist_1365260787_5.html

TOP

我倒是一直闲着,可以和你去,,,就是不知道签证难办吗
killy 发表于 2009-8-5 08:57


PM你了~

TOP

我发觉自己老了
已经没有流浪的心情了
不过关键还是不愿令家人担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没 爱的地方家也是 流浪
有 爱的地方流浪也是处处为家

TOP

继续做梦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