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09:23 发表 一味啊,黄山不去,偶就去大明山啦,黯然神伤。。。。。。。。。。。。。。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10 10:30 发表 我看了地图,应该可以这样安排: D2:坐索道上白鹅岭--北海--西海--排云亭(下)--谷底--(上)步仙桥--天海,估计总共时间应该在8-9个小时 D3:天海--看日出(不知道应该在哪里看)--步仙桥--(下)一直到焦 ...
妞妞 (Tracy)当前离线
排长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5 16:07 发表 谢谢妞妞哦,这么好的建议。没雪看的话……我们这帮人去向何方?跟旺姐去FB难道? 没雪就祈祷天气好点吧……大家去虐一把
JOHN 当前离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神 当前离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5 16:35 发表 那我们和一味一起出发,到黄山脚下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