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4 10:39 发表


带,烧烤用的肉类好了,知道你会事前腌好的。交给你了,还有调味的东西,你看着带


好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24 10:21 AM 发表


你只要带个大点的包
因为到时所有东西都要让你背上去的

包 俺的是够大的  问题在放不下东西哈哈!!
一味是头强驴  有她在俺们 就可以靠边少西了~~~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24 01:13 PM 发表

包 俺的是够大的  问题在放不下东西哈哈!!
一味是头强驴  有她在俺们 就可以靠边少西了~~~

强你个大头鬼!自己找风车上吊去~~
看我不把生的食物都安排到你的包里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4 01:15 PM 发表

强你个大头鬼!自己找风车上吊去~~
看我不把生的食物都安排到你的包里去!

我想死好久了 问题在没找到合适的人陪 所以赖活着  要不俺们一起吊???哈哈

我会帮自己减负的  呵呵  把我的包装满吧!  上山后你们会失望的厚厚~~~~

TOP

当然不能强制你负重那么多东西上山啦,我会安排MM们左拥右蔟着你的,叔叔长哥哥短不会少叫的,幸福吧?
关于上吊的事情么,不说了,貌似自杀一旦同步调就不是简单的自杀了,别给你儿子幼小的心灵留下什么阴影。等他也做驴了,你再找个山洞隐居吧,想死也为了娃想想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4 01:29 PM 发表
当然不能强制你负重那么多东西上山啦,我会安排MM们左拥右蔟着你的,叔叔长哥哥短不会少叫的,幸福吧?
关于上吊的事情么,不说了,貌似自杀一旦同步调就不是简单的自杀了,别给你儿子幼小的心灵留下什么阴影。等 ...


自杀同步调的话是叫做双双殉情对不对?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蔬菜有嘛?最好是生菜(生的菜皮)~~~~~可以包着烧烤好的肉吃~~~~就不油腻了~~~~~咔咔~~~~~~

TOP

青椒和白色的平菇烧烤很经典的。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5 05:20 PM 发表
青椒和白色的平菇烧烤很经典的。


OK,我负责沙拉和蔬菜的,我会参考你们的意见都买好的。放心呀
不过,实在不放心欢迎你们买来,我们乐意享受哒!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5 05:20 PM 发表
青椒和白色的平菇烧烤很经典的。


脱裤子还是多带一个烧烤盘吧,看来这趟的FB份子太厉害了,还要烤平菇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