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抱扑道院的盒饭
蔬菜味道远好于荤菜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20:24


这个就是盒饭呀
还以为就是公司楼下的便当呢
一份20元
所以就直接离开了的

感觉和以前的农家饭差不多的呀

TOP

看来最后的几张小菜图才是本贴闪光点
你们后悔了吧 下次去试试吧 米线很糯 柴味儿很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晕倒,上当受骗了。。。
早知道就在道院吃饭了,也不至于我们吃完饭还要顶着大太阳找茶馆。
这不能叫盒饭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Garrett 的悠闲夏杭,悠哉美哉。。。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看来最后的几张小菜图才是本贴闪光点
你们后悔了吧 下次去试试吧 米线很糯 柴味儿很足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21:26


今天第二次后悔了.其实,我进你帖一次就后悔一次.
下次………………

TOP

去杭州还是很方便的
与其这样
还不如再去一次的呢

TOP

小马哥啥时候再组织活动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这盒饭不赖

TOP

小马哥啥时候再组织活动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30 09:31


这周你先好好去玩水
海外也要去跑步
我约了以前同事打球

最近要是不休假的话考虑周边游

TOP

周边游也是我的想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