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2 09:16 发表 我镜头是腾龙的18-200的. 一镜走天下. 不然途中换镜头太麻烦. 不过我现在在考虑加个人像头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8:05 发表 好的,照片非常灵的。 欢迎到摄影天地去发精彩的pp啊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2 08:15 PM 发表 真的不错,照片拍的超精彩! 在法国呆了4年,学习生活,整天匆匆忙忙的,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 遗憾!!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3 09:42 AM 发表 LS的真浪费呀!! 简直有虚度光阴的嫌疑哦!!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3 01:17 PM 发表 哇,不会吧?这么多人谴责我? 我已经自责的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