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拍的很好!!!
你用的是什么相机啊?

TOP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2 09:16 发表

我镜头是腾龙的18-200的. 一镜走天下.
不然途中换镜头太麻烦.
不过我现在在考虑加个人像头


好的,照片非常灵的。
欢迎到摄影天地去发精彩的pp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8:05 发表


好的,照片非常灵的。
欢迎到摄影天地去发精彩的pp啊


等有钱了,攒个腾龙的微距,嘻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真的不错,照片拍的超精彩!
在法国呆了4年,学习生活,整天匆匆忙忙的,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
遗憾!!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2 08:15 PM 发表
真的不错,照片拍的超精彩!
在法国呆了4年,学习生活,整天匆匆忙忙的,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
遗憾!!

LS的真浪费呀!! 简直有虚度光阴的嫌疑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3 09:42 AM 发表

LS的真浪费呀!! 简直有虚度光阴的嫌疑哦!!

同感!!!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2 08:15 PM 发表
真的不错,照片拍的超精彩!
在法国呆了4年,学习生活,整天匆匆忙忙的,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
遗憾!!

您一定很了得,在下PFin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哇,不会吧?这么多人谴责我?
我已经自责的不行了......

TOP

算了啦~~~下次有这种机会千万别浪费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3 01:17 PM 发表
哇,不会吧?这么多人谴责我?
我已经自责的不行了......

他们是羡慕死你啊!自己没米去得苦啊~~~

照片没有,感受一定有的!妹妹写点来给我们共享啊~!国外的生活是啥样的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