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姿势哈洋气…………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7 16:50 发表
路边捡到的桂林美院女生,哈皮一定口水哒哒滴........


哈皮呢???????

TOP

已经去那里了~~

TOP

据说抱着酸汤鱼做美梦呢,哈喇子流一地伊杠.

TOP

看来行程已经非常完美,一月份可以放上去做官方活动了

TOP

出行的人数不能超过10人 不然在一些小村寨住宿会有困难

TOP

双手双脚赞成,驴友童童

以下是我一个朋友的行程,仅供参考,一味看是否需要调整一下
10月7日 镇远
车:25元
住:30元
镇远当然是住在古城里,在城里打车就可以找到了,的士3元/人,住的选择很多,为了要一个可以看河的房间,我要了双人房。
其他:5元
吃:4元
超市:18元
贵州人喜欢吃火锅,在镇远,你会发现火锅外的选择真的不多,又实在是不想吃粉了,选择了吃零食。
合计:80元

10月8日 凯里
门票:30元  一早,一个人烟雨迷离地去了镇远青龙洞,很不错。
车:25元从镇远到凯里的车非常多,如果要去黔东南,凯里基本是个必经地,但可以选择不住宿。
吃:8元  在凯里吃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多一点人,建议去吃吃酸汤鱼,便宜又好吃,我是吃过很多了,自己都会做,呵呵,就在大十字旁的夜市吃了小吃。
水果:5元
书:26元  买了本易老师的《读城记》,有点意思。
合计:117元

10月9——11日  西江
     没想到能在西江停留3天。西江也是我3个多月行程里第一个让我买了票,又下车回去的地方,实在是喜欢。
车:20元  凯里到西江不远,但是有一半的路非常难走,所以用了2个小时,所幸的是,路上景色还是不错的,据说路修好后,只要40分钟了。
住:15*3=45元  西江有客栈,也可以住农民家里,大致都是15元。
吃:24元  为什么3天才吃了24元?呵呵,第一天,在客栈老板那蹭吃一天;第二天去参加苗族婚礼,继续蹭了一天,呵呵,就剩最后一天了……
其他:82元  买点首饰啊,吃点零食啊啥的。
合计:151元
     要说一下,西江是世界上(其实也就是中国)最大的苗寨,非常壮观,而且原始,民风也还比较淳朴。路还没修好,所以要去的伙计们赶快啊!!!路修好后就是灾难了。
     回来后,和去过西江的朋友讨论,要说水吧,西江水谈不上多美;山吧,也不是很壮丽,但是到了西江的人就是不想走。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大概美在原生态吧!

10月12日 从江
车:62元  这基本是坐了一天的车,首先是从西江到雷山,9元,但却要2个小时,真是性价比高啊!雷山县城客运站是没有车到榕江,要到一个岔路口的加油站去拦车,但是车很多,如果能直接拦到去从江的就更好了,黎平的也可以。雷山到榕江是37元,榕江到从江13。
吃:14元
住:30元  这天感冒了,很不舒服,于是要了宾馆一个房间,很是舒服,还有长长的沙发,大大的床,洗手间,哈哈,也才30。
合计:105元

10月13日 肇兴
车:28元。从从江没有直接到肇兴的车,要坐到洛香,是13元,然后就要包车了,一般是30,摩托车也是30,其实也才6公里,路非常好,风景也好,完全可以徒步。但我比较没有出息(嘿嘿,主要是感冒了,晕),走了一段,有个农用车说15元带我,我就上车了:(
住:15元  同样,肇兴住的非常多,不用着急,我选了个推开窗子可以看见鼓楼的
吃:11元
酒吧:10元  看完表演后,一个人抱着书跑酒吧(肇兴有两个酒吧)喝酒看书去了。两个酒吧的感觉都还是不错的,就是生意实在是很冷清。
水果:5元
合计:69元
   晚上最好在镇里瞄一下,如果有盛装,并且漂亮的侗族姑娘,就问她晚上是不是有表演。去那里的旅行团比较多,一般他们都要看表演的,那么你就跟着去蹭就好了,呵呵,我在肇兴的两天都看见表演的。侗族的表演非常值得一看!!

10月14日 榕江
住:30元
其他:8元
合计:38元
  上午去了堂安,非常漂亮的一个小乡,如果有时间,建议多待会。早上有从肇兴发黎平的车,会经过岔路口,距离肇兴有6公里,下车后就走进堂安,还有1、5公里。我去那天非常大的雾,并且堂安是在山顶的,雾就更大了。
   回来的路上,遇到7个桂林大哥自驾,我就开始了我的混车混吃之行,呵呵,他们人非常好,对我也很好。

10月15日  回家
继续蹭7个大哥的车回到了都匀家里,至此,百天西部行顺利结束:)
合计:720元

TOP

童童驴友双手双脚赞成此行,争报名

以下是童童朋友的行程,建议可以参考一下,看一味是否需要修改一下
10月7日 镇远
车:25元
住:30元
镇远当然是住在古城里,在城里打车就可以找到了,的士3元/人,住的选择很多,为了要一个可以看河的房间,我要了双人房。
其他:5元
吃:4元
超市:18元
贵州人喜欢吃火锅,在镇远,你会发现火锅外的选择真的不多,又实在是不想吃粉了,选择了吃零食。
合计:80元

10月8日 凯里
门票:30元  一早,一个人烟雨迷离地去了镇远青龙洞,很不错。
车:25元从镇远到凯里的车非常多,如果要去黔东南,凯里基本是个必经地,但可以选择不住宿。
吃:8元  在凯里吃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多一点人,建议去吃吃酸汤鱼,便宜又好吃,我是吃过很多了,自己都会做,呵呵,就在大十字旁的夜市吃了小吃。
水果:5元
书:26元  买了本易老师的《读城记》,有点意思。
合计:117元

10月9——11日  西江
     没想到能在西江停留3天。西江也是我3个多月行程里第一个让我买了票,又下车回去的地方,实在是喜欢。
车:20元  凯里到西江不远,但是有一半的路非常难走,所以用了2个小时,所幸的是,路上景色还是不错的,据说路修好后,只要40分钟了。
住:15*3=45元  西江有客栈,也可以住农民家里,大致都是15元。
吃:24元  为什么3天才吃了24元?呵呵,第一天,在客栈老板那蹭吃一天;第二天去参加苗族婚礼,继续蹭了一天,呵呵,就剩最后一天了……
其他:82元  买点首饰啊,吃点零食啊啥的。
合计:151元
     要说一下,西江是世界上(其实也就是中国)最大的苗寨,非常壮观,而且原始,民风也还比较淳朴。路还没修好,所以要去的伙计们赶快啊!!!路修好后就是灾难了。
     回来后,和去过西江的朋友讨论,要说水吧,西江水谈不上多美;山吧,也不是很壮丽,但是到了西江的人就是不想走。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大概美在原生态吧!

10月12日 从江
车:62元  这基本是坐了一天的车,首先是从西江到雷山,9元,但却要2个小时,真是性价比高啊!雷山县城客运站是没有车到榕江,要到一个岔路口的加油站去拦车,但是车很多,如果能直接拦到去从江的就更好了,黎平的也可以。雷山到榕江是37元,榕江到从江13。
吃:14元
住:30元  这天感冒了,很不舒服,于是要了宾馆一个房间,很是舒服,还有长长的沙发,大大的床,洗手间,哈哈,也才30。
合计:105元

10月13日 肇兴
车:28元。从从江没有直接到肇兴的车,要坐到洛香,是13元,然后就要包车了,一般是30,摩托车也是30,其实也才6公里,路非常好,风景也好,完全可以徒步。但我比较没有出息(嘿嘿,主要是感冒了,晕),走了一段,有个农用车说15元带我,我就上车了:(
住:15元  同样,肇兴住的非常多,不用着急,我选了个推开窗子可以看见鼓楼的
吃:11元
酒吧:10元  看完表演后,一个人抱着书跑酒吧(肇兴有两个酒吧)喝酒看书去了。两个酒吧的感觉都还是不错的,就是生意实在是很冷清。
水果:5元
合计:69元
   晚上最好在镇里瞄一下,如果有盛装,并且漂亮的侗族姑娘,就问她晚上是不是有表演。去那里的旅行团比较多,一般他们都要看表演的,那么你就跟着去蹭就好了,呵呵,我在肇兴的两天都看见表演的。侗族的表演非常值得一看!!

10月14日 榕江
住:30元
其他:8元
合计:38元
  上午去了堂安,非常漂亮的一个小乡,如果有时间,建议多待会。早上有从肇兴发黎平的车,会经过岔路口,距离肇兴有6公里,下车后就走进堂安,还有1、5公里。我去那天非常大的雾,并且堂安是在山顶的,雾就更大了。
   回来的路上,遇到7个桂林大哥自驾,我就开始了我的混车混吃之行,呵呵,他们人非常好,对我也很好。

10月15日  回家
继续蹭7个大哥的车回到了都匀家里,至此,百天西部行顺利结束:)
合计:720元

TOP

很灵的~~一味同志又有介绍了!!我们要好好学习了!!

TOP

恩,童童MM已经跟我探讨过,约好如果春节成行就一起走的。
只是她在北京,可能要在镇远或者凯里与我们汇合了。

看来行程已经不是问题,还有铁哥很帮忙。让咱好好祈祷一个顺利的完整的春节假期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