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大学里面就是喜欢打篮球,3个月磨破一双鞋子!

TOP

因为戴眼镜的关系,喜欢外围活动,以前三分比较准(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现在估计不行了!

TOP

拿了第二名 第一名有奖金 第二名什么也没有 别人投进了20个!

TOP

全场我不打 搞到后来就是折返跑
半场可以4v4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因为戴眼镜的关系,喜欢外围活动,以前三分比较准(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现在估计不行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4


惊呆了
25/18  kid职业生涯3分命中率低于35%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拿了第二名 第一名有奖金 第二名什么也没有 别人投进了20个!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5


你们学校这么牛啊
小李飞刀李楠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 但是下午篮球场都是人,这个热闹!
华理的篮球还是不错的!

TOP

我就要试试看,和你较量。。。真的打了才知道
呵呵! 但是下午篮球场都是人,这个热闹!
华理的篮球还是不错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7:01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就要试试看,和你较量。。。真的打了才知道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02


你不是捡球的干活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TOP

返回列表